宁波材料所多名研究生获国科大各类优秀表彰

2020-2021学年,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培养质量稳中有升,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类优秀表彰中均有斩获。其中,2016级直博生刘闯荣获“中国科学院院长奖”(特别奖),2016级直博生洪玲及刘高瞻荣获“中国科学院院长奖”(优秀奖),2019级统考博士生宋伟荣获“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”,2017级博士留学生Ozioma Udochukwu AKAKURU被评为“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国际毕业生”,刘成宝等5人被评为“优秀毕业生”、付圣等5人被评为“三好学生学习标兵”,杜庆皓等11人被评为“优秀学生干部”、曹奕等86人被荣获“三好学生”荣誉称号。

2020-2021学年,宁波材料所共计112人次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各项优秀荣誉,为历年来最多。自建所以来,宁波材料所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,坚持教育为本的主线,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与教育。未来,在学研究生也将继续以各位优秀同学为榜样,勤奋科研,刻苦学习,在新学年取得更大的进步!